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学子斩获永州市旅游形象大使暨“金牌导游”(双牌赛区)冠军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4-24
浏览:0

我院学子斩获永州市旅游形象大使暨“金牌导游”(双牌赛区)冠军

1

422日,永州市旅游形象大使暨“金牌导游”(双牌赛区)总决赛圆满举行。本次大赛由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中共双牌县委、双牌县人民政府主办。我院侯丁蕊、郭鑫磊分别斩获冠军、季军,石金霞获得最佳人气奖。

该大赛于今年220日正式启动,旨在打响永州千年打卡胜地这一文旅品牌,推进双牌生态文化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本次大赛也是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我院还承办了在我校举行的初赛,获得了举办方的好评。本次比赛吸引了永州本地乃至周边省市的150余名选手参赛,通过三场初赛点选拔出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侯丁蕊、郭鑫磊、石金霞表示,通过比赛自己得到了许多的历练,也大大提升了个人的自信心,同时通过比赛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