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党史学习教育】何海副校长一行前来学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4-23
浏览:0


本网讯  4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带队屈长青、王瑞华、胡晓等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领导、老师一行前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关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工作汇报。督导组领导、老师查阅了相关会议记录及文件资料,并进行了个别访谈交流。

座谈会上,何海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并做出工作指示。他强调,学院一要压实压牢主体责任,确保工作不折不扣推进;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三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他指出,党员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自学与集中学习、学与做这三种关系,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不折不扣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

督导组屈长青在查阅资料后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