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4-22
浏览:0


本网讯  420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IMG_20210420_163400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就学院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和针对性;三是紧扣“怎么学”的问题,着力在学懂弄通出成果见实效上下功夫。

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学习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清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杨再喜同志等做个人学习体会发言。

最后,杨再喜勉励广大师生党员加强学习,不断增进对党史学习意义、学习目的的理解,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