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零陵区文旅体局、区旅发中心唐美娥主任一行前来学院交流座谈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4-07
浏览: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受零陵区委宣传部委托,47日上午,零陵区文旅体局、区旅发中心唐美娥主任一行前来学院交流洽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现代农业服务业研究中心和潇湘文旅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所负责人蔡保忠博士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渊基主持。

IMG_20210407_112316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主要就零陵区文旅发展、教育培训等具体合作内容和形式交换了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表示,校地合作找准契合点、激发兴趣点,能很好地促进学院发展、师生的进步,意义重大。黄渊基指出,学校、学院与零陵的校地合作有基础、有优势,希望双方能通过深度合作,达成最大化的双赢。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