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4-02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钟杨宇) 3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外聘教师、本学期在我院授专业课的其他教师以及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清远提出了打造“无手机课堂”的倡议,要求任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加强对手机的监管。副院长姚先林对学院教风学风检查工作、教学文档检查工作、课堂教学与纪律、教学竞赛以及教研项目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黄渊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学习,提高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度,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