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3-18
浏览:0


本网讯 317日,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在荟英楼306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及联络员董小朋出席指导,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

IMG_20210317_171306


会前,陈灿军对会议提出工作要求: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讲明问题,他指出,希望学院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查摆不足、分析原因、整改落实,增团结、干实事、出实效。

李年终向大会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

陈灿军在点评中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班子及班子成员不仅查摆了问题,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对会议的开展予以肯定的评价。就学院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指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觉悟力、执行力;二是进一步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突出党建工作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引领;三是进一步抓整改落实,针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等要细化整改,促进学院发展;四是进一步增强争创一流的担当和勇气,拿出具体举措,以新作为开“十四五”新局,提升教师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年终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严肃落实落地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为学校攻坚爬坡做出应有的成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