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3-17
浏览: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本网讯(通讯员 于乐)为欢送我院文管2001班吕浩同学光荣参军,我院于3月15日晚7点在荟英楼106举行欢送会。辅导员曾旎、班主任张施冲老师及文管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

z

欢送会上,曾旎对吕浩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刻苦训练,争做军事素质过硬的军人;二是坚持努力学习,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三是要不忘初心,为实现人生梦想而努力,为校争光。

s

张施冲勉励吕浩在部队坚决服从命令,锤炼意志,尽快融入军旅生活,并号召全班同学向他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还为吕浩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l

吕浩上台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校的培养,并表示入伍后一定牢记老师和学院的嘱托,不辜负祖国和母校的期望。

h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