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1年第3次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2021-03-11
浏览:0

本网讯  39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员工会议,总结寒假假期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


IMG_20210309_164406


学院副院长姚先林就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重点汇报。他对课堂管理、教材发放、教学检查以及补考与重修等常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着重强调了教改项目、一流课程的申报以及各类教学竞赛的筹备,要求教职员工将项目及赛事作为推进教学的抓手,提前谋划,充分准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清远汇报了学生离校、返校相关工作情况,并传达学校指示,就学生的安全工作、课堂管理、劳动教育等事宜进行了安排。

院长黄渊基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勉励广大教职员工在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要善于在把握大局中开新局,在顺应大势中强优势,在回应关切中抓关键,在直面痛点中抓重点。在把握大局中开新局,就是要在建党100周年大局中开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新局,在十四五规划大局中开学院发展规划新局,在校庆80周年大局中开学院办学新局;在顺应大势中强优势,就是要在总体评价大势中谋常规工作优势,在双万计划大势中强专业建设优势,在申硕和双一流建设大势中强学科建设优势;在回应关切中抓关键,就是要在回应党和国家战略关切中抓关键,在地方发展关切中抓关键,在学校爬坡过坎关切中抓关键;在直面痛点中抓重点,就是要在标志性成果、高层次人才、高水平改革等几个痛点中寻求破解之法。此外,他还要求大家辩证看待公与私、忙与闲的关系,指出学校发展与个人进步息息相关,善于平衡工作和生活的时间。

李年终做会议总结。他指出,黄院长讲话启迪思维、解放思想,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鼓足干劲,狠抓落实落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