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子寒假服务社会受到表扬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3-06
浏览: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子寒假服务社会受到表扬

1


本网讯(通讯员 罗聪 李晨燕)近日,学校收到衡阳县岣嵝乡政府寄来的表扬信。信中对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旅游管理1901班汪黎明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积极投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了解,汪黎明同学在寒假期间参与了岣嵝乡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关爱留守儿童、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她还担任了分队长,因工作成绩出色,还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我不是学医的,不能去一线抗疫,但我也可以为家乡的抗疫尽点力,让更多的人安全过年,我觉得这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汪黎明说道,“寒假初期,疫情防控任务非常压头,每天都冒着被病毒感染的危险,为村民做好服务工作。面对部分村民的不理解、不配合,心里面有时也感到有些委屈。但在最后我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大家的鼓励支持,我觉得非常开心。这次志愿活动充实了我的寒假,也将是我人生中一段意义非凡的时光。未来将激励我继续前行,将投身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