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邀请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前来传授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经验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1-04
浏览:0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副总经理黄青松、张成功一行应邀前来我院传经送宝,在行政楼八楼三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学习。

黄青松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交流发言”为主题,介绍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的基本概况,分享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的工作方法、主要做法和试点工作模式。在交流环节,与会师生踊跃提问,两位专家一一给予解答。

20201231资源普查经验分享IMG_20201231_095640


据了解,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査是依据文化、旅游资源标准体系,依托信息化技术,对区域范围内旅游资源单体、旅游区资源分布旅游资源组合等进行分类、调查、记录、评价和研究,动态掌握区域范围内文化和旅游资源的数量、质量、等级、存续、保护和开发利用状况的系统性工作。为科学推进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省文旅厅采取试点先行、有序推广的办法,确定了株洲市、湘西自治州2个市州为普查试点。我院师生团队共有60余人参与株洲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