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彭立威同志为我院教师党员上党课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12-18
浏览: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同志在逸夫楼213为联系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上党课。两个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党课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新闻稿


彭立威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主题,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两个学院的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建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善于统筹谋划:一是要准确定位,强化顶层设计,学院班子要总结经验、找出短板、明确努力方向;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出台创新举措,做到教学相长,科研立院,管理服务规范、和谐;三是要凝心聚力,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升学院精气神,班子精诚团结,一年上一个台阶。最后,他对两个学院的发展表达了期盼和祝福。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