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19级学生专业见习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10-29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尤越) 1028日晚,我院举行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专业见习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清远,主管教学副院长姚先林、见习带队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由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李晓红主持。

会上,优秀见习生代表刘雅萍、李梦玲、章帆仪依次就酒店、导游、文化创意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带队老师代表刘幼平副教授、肖辉军副教授先后就两个专业的见习情况作总结,副院长姚先林宣读优秀见习生名单并由院领导及见习带队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01029113630


院长黄渊基对大会作总结。他首先为此次专业见习的顺利开展以及同学们的平安归来表示祝贺。他指出,专业见习不但是玩,更是一种学习;不但是走,更是一种体验;不但是看,更是一种思考。通过见习,使同学们对专业、行业、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身临其境的体验让同学们消除了偏见、了解了本质、获得了全新的感悟。最后,他勉励大家将见习的学与思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当中,系统化学习,提升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