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邀请当代中国研究所李正华研究员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10-15
浏览:0


本网讯 10月10日晚,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兼当代中国出版社社长李正华研究员来校作学术讲座,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2018级及2019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讲座由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

IMG_20201010_201714

李正华研究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新使命”,用翔实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展望了中国共产党的千秋大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指出,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仅善于打破一个旧世界,而且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人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更加伟大的千年伟业继续奋斗。

与会的师生无一不被李正华研究员慷慨激昂的话语振奋,并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李年终对此次讲座做总结。他表示,从井岗山道路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是奋斗的历程,更是探索的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既是新中国取得巨大成就的根本原因,又是中国人民创造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发展奇迹的根本原因。



专家简介:

李正华,研究员,博导,湖南衡阳人。现为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兼当代中国出版社社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史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特聘教授。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共党史。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