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院长黄渊基受邀参加永州柳宗元文化旅游节·零陵夜宴系列活动开幕式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9-29
浏览:0

本网讯 9月28日晚,第二届历史文化名城(永州)文旅活动周暨柳宗元文化旅游节·零陵夜宴开幕式在零陵东山景区举行。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并致辞。

c5dafae7-0463-4bca-b35e-36b16b0e1a23_meitu_2

开幕式现场

5859cd59-785f-4976-bc82-006443bda48b_meitu_1

大西门夜市

此次文旅活动周由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和零陵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主题为“千年古城·零陵夜宴”,旨在更深层次地诠释和传扬古城的文化底蕴及大美风光,活跃零陵夜间商业和市场,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旅游城市品牌形象。活动为期一个月,从9月28日到10月28日,特别推出“夜演、夜秀、夜映、夜跑、夜游、夜舞、夜书、夜诵、夜食、夜购”等“十个夜”系列特色活动,涵盖美食美景、文化文艺、线上线下、体育体验等多个方面,致力打造“零陵夜宴”品牌,不断提升零陵城市经济的活力、热力与魅力。

我院院长黄渊基受邀参加开幕活动,并受聘为零陵区“夜间区长”。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