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文管1901班开展心理健康班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9-14
浏览:0

文管1901班开展心理健康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昕鑫 李周祥)为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促进全面发展,为大家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912日晚上8点,文管1901班在荟英楼107室举行“关爱自己,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刘进老师主持,王跃老师与林云鹤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文管1901班同学全部到场。

图片1图片2

会议开始,刘进老师强调要做好预防,珍爱生命,发现班上有存在心理问题的同学要给予关爱并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给班干部、班主任和学院领导。随后林云鹤老师与王跃老师分别跟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由于心理问题而引发的悲剧,告诫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心理健康。王老师根据自身成长经历提出针对性建议——加强对抑郁症的筛查,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肯定自己,多与外界交流。

图片3

图片4

之后,心理委员陈琼丹、女生委员刘帅和男生代表余百川、李勇积极参与心理健康讨论并说出自身感受,他们都认为保持身心健康要把握“三多”,即多运动,多学习,多交流。

最后,刘进老师作了总结,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