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永州市大力对接大湾区推动文旅新突破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9-13
浏览:0

 本网讯  96日至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率永州市文旅工作考察组前往深圳、广州考察交流,拜访当地文旅主管部门、大湾区知名文旅企业和文旅智库专家,联合衡阳、郴州在广州召开大湘南对接大湾区文旅工作座谈会,共谋文旅合作发展之路。

永州市大力对接大湾区推动文旅新突破_meitu_1


考察组一行先后拜访了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社科联、广州市委宣传部,在广东省湖南永州商会的陪同下考察了腾讯总部、华侨城文旅科技公司、大鹏沙鱼涌红色文化旅游区、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文旅企业和项目,围绕永州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与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进行了深入交流。

9日上午召开的大湘南对接大湾区文旅工作座谈会上,贺辉指出,策划推进大湘南对接大湾区品牌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应对国内文旅市场需求的有效手段。大湘南是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的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大湘南对接大湾区需要得到大湾区的支持,在文旅项目招商、推动客源互送等方面携手合作。永州将和衡阳、郴州一起,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大湘南三市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为广大游客和投资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座谈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介绍了永州文化生态旅游资源、精品线路及永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各项优惠政策,推介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郴州、衡阳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领导、专家和文旅企业代表就大湘南对接大湾区文旅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学院院长黄渊基受邀参加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