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爱国卫生运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7-29
浏览:0

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爱国卫生运动”

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米娜)728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员姚英谊主持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BF56FA7E3A78E1F3BE6AD591AB349001

活动,每名党员都认真观看了《城市基层党建——抗疫特刊》栏目,同志们深受触动和教育姚英谊同志说到:“看完这一期抗疫特刊,我的内心感概万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国有7955.9万名党员自愿捐款共83.6亿元,奔赴前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绝大部分是党员,他们奋勇向前,不顾危险,把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吴庭胜同志表示:党员同志们连同社区工作者使社区成为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他们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栋楼,每一个单元,每一个家庭,铸就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彭素炎同志表示:“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志愿打扫社区街道服务卫生,用实际行动引导人民群众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只有每个人都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健康治理,才能形成群防群控,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