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7-13
浏览: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昕鑫)为进一步提升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本院于7月5日晚通过网络举行全体学生大会暨考研交流会。

QQ图片20200711124236


本次会议请到彭霞、张慧仪、赵暖红、宋嘉雯、曹阳、谭雅文、李美琪七位考研成功的学姐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交流会开始,由肖老师进行开场讲话,随后学姐们进行经验分享,七位学姐从考研学校的选择上,告诉我们该如何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一些好的学校和专业的推荐。并分享了很多考研备战过程中的经验、学习方法、学习计划以及需要开始准备的时间。一些学姐还详细的从科目上分享了经验与技巧,并推荐了很多优秀的老师、优质的复习资料和软件。学姐们都暖心的鼓励学弟学妹们,告诉我们要坚持,并叮嘱我们要劳逸结合,平和心态。随后是提问交流环节,学姐们耐心为大家讲解问题,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热情洋溢。

QQ图片20200711124246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