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2020年旅文院学子考研成果捷报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7-13
浏览:0

2020年旅文院学子考研成果捷报

   2020年国内外硕士研究生招录基本结束,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共18人报考,上线9人,上线率达50%,被正式录取6人,录取人数较去年翻了6倍,其中被985211等双一流高校录取3人。

   学院自成立以来,便狠抓考研,不断浓厚学习风气,颁发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鼓励学生考研办法》,为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免费提供英语、政治、高数等课程培训,为在永州考点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提供免费接送专车,为初试上线同学们的复试、调剂等提供全方位服务,并在在全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考研同学座谈会、调研会等,切实解决考研学子们关心的问题,采取推迟考研学生实习时间等措施,学生考研热情得到极大提升。

图片1

  姓名:宋嘉雯

  班级:旅管1601

  在校期间获得奖励:湖南省第十三届旅游学科竞赛省级一等奖,湖南省第    五届大学生挑战杯省级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

  考研分数422

  录取学校:华南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方向)

  人生座右铭:以深深的谦逊去期待一个豁然贯通的世界。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我们都得经历一段努力闭嘴不抱怨的时光,才能熠熠                                生辉,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为更酷的人。



图片2  姓名:张慧仪

  班级:旅游管理1602

  考研分数421

  录取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旅游地理学

  人生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考研是一个自我沉淀的过程,也是一个去除内心浮躁    踏实努力向梦想靠近的过程。自律、坚持、不骄不躁是做成一切事情的前    提,也是必然条件。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无论是选择考研还是选择其他的发 展方向,都要遵从自己的内心,坚持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坚持真的非常酷。



图片3

  姓名:曹阳

  班级:旅游管理1602

  考研分数397

  录取学校:福建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应用心理

  人生座右铭:认真许下并为之努力的愿望终会实现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大胆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害                                 怕,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图片4  姓名:赵暖红

  班级:旅管1601

  在校期间获得奖励:湖南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舜德无私奉学    子校三等奖学金(2次)、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社团干    部、校三八红旗手、校大学生旅游类专业学科竞赛三等奖、第三十五期党    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

  考研分数371

  录取学校:浙江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人文地理专业

                               人生座右铭:满天繁星,有我想成为的那道光。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不要羡慕别人,不要输掉自己,你要知道,不止你                                 一个人在努力。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图片5

  姓名:彭霞

  班级:旅管1601

  在校期间获得奖励:连获三年校级奖学金,2018年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三八红旗手。

  考研分数360

  录取学校:湖北大学

  录取专业:学科教育(地理)

                                    人生座右铭:竭尽全力做自己想做的,不留遗憾。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希望你们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扎实勤奋的不断向前!请珍惜现在,努力拼搏。祝福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不留遗憾!


图片6

  姓名:李美琪

  班级:旅管1602

  在校期间获得奖励:湖南省旅游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校旅游专业技能    大赛一等奖、校奖学金、优秀护旗手、优秀播音员、优秀毕业生。

  考研分数347

  录取学校:北京联合大学

  录取专业:文物与博物馆

  人生座右铭: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戏剧里充当配角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这世上百分之八十的事情不需要用到天赋,努力就 够了。希望全院学子都能以他们为榜样,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