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教工党员赴江华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7-13
浏览:0

本网讯 7月1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院长黄渊基以及全体教工党员一行赴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乡鹧鸪塘村江华同志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QQ图片20200713092430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江华同志的故居,通过屋内陈设以及悬挂在墙上的照片了解江华同志生平,聆听先辈事迹,缅怀伟人音容。在江华故里党性教育基地广场,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晓红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QQ图片20200713092512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在学习中动容地说:江华同志出生贫苦农民家庭,历经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土地改革、粉碎“四人帮”等艰苦卓绝的年代,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新中国的建立以及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他信仰坚定,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是我辈学习的楷模。大家纷纷表示,江华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矢志拼搏奋斗令人震撼折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勇于攻坚克难,为新时代我党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