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永州市文旅产业链办公室领导来院指导工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7-10
浏览:0

本网讯  7月8日下午,永州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文旅产业链办公室副主任李长文,市文联秘书长、市文旅产业链办公室推广组副组长欧阳红艳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及其他院领导参加,会议由黄渊基主持。

放新闻


黄渊基代表学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情况,然后从“一个中心,两个维度,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在服务地方方面的工作和构想:“一个中心”是宣传推广;“两个维度”是理论和实践;“三个方面”是学术研究与智库建设、专业教学与人才培养、行业培训与社会服务。

李长文指出,学院作为永州市红色旅游研究基地,在“文旅融合”、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上大有可为,希望能在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活动和品牌推广以及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政校、校地合作,实现双赢。最后,他提出了两个亟待双方进一步洽谈的问题:如何提升影响力,把学院推广出去,把平台搭建起来,把活动组织起来?如何从高处谋划,从实处着手,发挥好学院的龙头作用,运作好地方文化品牌,搞好特色文创产品?

双方就下一步的全面、深度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