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文管1901班成功举办“书香氤氲,情思隽永”线上分享读书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7-09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昕鑫) 2月25日8点,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文管1901班通过QQ群直播开展了一次主题线上读书分享会,主题为“书香氤氲,情思隽永” ,旨在加强班级的学习交流,丰富班级文化生活,提升班级同学的实践讲演能力。本次读书会由文管1901班委会主办,班主任及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读书会开始前,班主任刘进老师就本次读书发言,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服从当地政府管理,尽量不出门,在做好新型肺炎防控的同时,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多读书,读好书,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学习委员简单介绍本次读书会的目的、流程和内容后,读书会正式拉开帷幕。

QQ图片20200229204515


本次读书会共有六位主讲人,分别为周杰同学分享《皮囊》,陈勇同学分享《太空漫游》,彭城玲同学分享《小偷家族》,余艳锋同学分享《年轮》,杨通莞同学分享的《务虚笔记》,陈思思同学分享《传说老北京》和王渝扉同学分享《狼图腾》。他们带来精彩的讲演,令班级同学印象深刻,耳目一新。同学们针对分享书籍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刻交流与探讨,如《太空漫游》中人工智能和外星文明对人类影响的担忧、《狼图腾》里狼群的团结奋斗精神等。最后,班长王然同学对本次读书会做简要总结。

QQ图片20200229204527


    有人说,读书的人是最幸福的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不得不“宅”在家里。但我们的精神世界可以无限拓宽,疫情面前,让我们为致敬那份坚守,为忍受那份分离,为珍惜那份温暖,为坚定那份信心而读书。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