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青年志愿者樊远徽积极投身战“疫”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7-09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昕鑫)“您好!请测下体温。”这是我院青年志愿者樊远徽在参加战“疫”志愿者工作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面对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战“疫”,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214日,樊远徽申请加入永州市宁远县防疫志愿者队伍,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小区门口执勤,为进出的居民测量登记体温,检查出入居民的通行证,劝导行人戴口罩,为快递外卖做登记等。每天的工作时间很长,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半,即使遭遇刮风下雨,他也没有丝毫退缩。志愿工作虽然简单,但却增加了与陌生人的接触,给自己带来了无形的风险。

QQ图片20200221225127

樊远徽这样说道:“在为他人付出的同时,其实我也收获了他人的很多关心和点赞。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迎接下一个春暖花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