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文院学子深切哀悼战“疫”英雄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7-09
浏览:0

    通讯员( 闫欣  周文霞)4月4日,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学生于当日举行线上哀悼活动。
4月4日10时整,全国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默哀三分钟,汽车、火车、舰船与防空警报同时鸣响。旅文院学子在默哀后,纷纷在班群、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表达对抗疫牺牲英烈们的敬意与对逝世同胞的哀悼,纷纷发出感言。

QQ图片20200405183631


    黄雯同学发言:“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一起感谢英雄,致敬英雄,他们虽然停留在这个冬天,但却成了守护我们的天使。”
    周毛同学说:“烈士是一个民族的精英,也是一个国家的脊梁。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我们要铭记历史,祭奠英雄。”
    吴庭胜同学感慨到:“向负重前行的英雄致敬,向不幸染病的逝者致哀,向那些依旧在前线英勇奋斗的英雄送上最诚挚,最宝贵,最真心的祝福,愿他们早日平安回来。”
    郭泊宇同学留言:“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但有一些人却再也没能等到这个春天,他们却永远停留在了过去。2020年是被写进历史的一年,清明节至,缅怀英烈,缅怀同胞,愿祖国山河无恙,世界安好。此生无悔入华夏,今生做好中华人。”  

QQ图片20200405183620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