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6-16
浏览: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米娜)614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线上党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肖可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是讨论姚英谊、刘淼、李美琪、张欢、张慧仪五名预备党员转正和黄静、鲜娇娇、邱淑贞、雷心如、黄英、刘玉婷六名预备党员的接收问题。首先,申请转正的五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表现,找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态度和决心。支部委员宋嘉雯依次介绍了五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式党员的意见。之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姚英谊、刘淼、李美琪、张欢、张慧仪五名同志按期转正。随后,大会进入第二个议程,六名党员发展对象介绍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对加入中国共产党阐明了自己的态度,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名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情况,愿意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她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宋嘉雯依次介绍了对六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提出是否能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之后支部大会进行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决定,支部同意接收黄静、鲜娇娇、邱淑贞、雷心如、黄英、刘玉婷六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pt2020_06_16_12_31_27


会上还选举了支部新一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通过支部正式党员投票决定,姚英谊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刘淼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最后,支部书记肖可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同时希望她们在新的岗位和学习生活中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成就的优秀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