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防控践初心,疫情担使命”五月党日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5-28
浏览: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防控践初心,疫情担使命”五月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米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6日在学习强国APP召开“防控践初心,疫情担使命”线上党日活动,由姚英谊同志主持,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刘淼和彭素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和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个重要文件。彭素炎说到:“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的一年,虽然新冠肺炎对中华民族来说是一次重大危机,但是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实现经济发展的目标”。

pt2020_06_19_18_15_21


活动结束后,每个党员同志都写了一份活动心得,姚英谊同志写到:“通过这次学习,我增长了知识,坚定了决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第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形势,决不能掉以轻心、盲目乐观;第二要严格的进行自我管理,以自律来合理的安排每天的生活;第三要清楚自己肩负的责任,不断的精进自己,用自己的知识来回报祖国。郭蓉同志表示:“本次疫情,习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青年是新时代的希望,是新时代的脊梁,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自己的生命之花!。”董敏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牢牢把握新时期对中国共产党员的要求,坚定对党的信心和决心,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的认识,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不忘初心,始终跟紧党的步伐。”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