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4-26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傅翠辉、肖可)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曾宝成、组织部部长何福林、党政办主任吴春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学院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QQ图片20200426112713


学院院长黄渊基做学院工作汇报。以“八个新”概括了学院组建运行以来的主要工作:学院架构和人员队伍新、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新、教学管理和教育改革新、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新、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新、教师发展和队伍建设新、党建工作和思政教育新、对外交流和国际合作新。从人(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新专业专任教师、辅导员),财(办学经费),物(教学设施,办公用房)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存在的短板及不足。以“八件事”阐述了学院新的一年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思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巩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研、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能力,优化师资队伍,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积极完成学校其他战略部署和中心大局工作。

QQ图片20200426112722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做党建工作汇报。他主要从党员的教育和培养,落实中央、学校方针与政策,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学风建设等方面具体汇报了短板及困难。

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之后,何福林表示,学院虽起步晚,但充满活力,精诚团结,取得了很多成绩,这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学校风清气正的大环境。

曾宝成指出,目前来看,学院各项工作都步入了正轨。下一步,希望学院在队伍建设上抓住机遇,把数量提上去的同时,更要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在新专业的建设上广开思路,要统一认识,寻求突破口;在人才培养的问题上加强实践,要提升学生的文化底蕴修养。在党建工作上,曾宝成强调,一是班子建设很重要,党政班子要高度团结合作;二是整个队伍要和谐,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三是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要求干部,精心做好管理。最后,他勉励学院,在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下,顺势而为,更好谋划,服务地方,争取突破,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