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3-06
浏览:0


(本网讯)3月6日上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相关领导、系主任及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新学期教学工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306232131


关于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院长黄渊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深刻总结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教训,坚决贯彻执行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服从大局、坚定改革。坚持全院一盘棋,面向问题解决和产出导向,统筹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三个专业,全面优化课程体系、教材体系、师资队伍体系;三是要认真研究、仔细打磨。深入学习领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学校教务处通知有关精神,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彰显办学特色、回应社会需求和产业需要、打造专业教学团队、产出优质教学成果和精品课程等目标,充分酝酿设计,有针对性征求意见建议,形成有特色、能适应、可操作的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黄渊基还就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的新学期线上教学、开学准备、学生实习、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