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疫情中师生的暖心相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2-21
浏览:0

  (通讯员 肖时发) 为进一步普及防疫知识、联络班级感情、鼓励同学们更好利用假期时光,2月20日晚,旅管1901班开展了“假期时光”线上主题班会。班主任蔡保忠及全体同学参加。

u

班会上,蔡保忠再次对防疫知识和教育部、教育厅、学校的有关战“疫”政策进行了强调。还勉励同学们,疫情虽然来势汹汹,但大家一定要树立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科学,不要焦虑,不要恐慌,积极做好自我防疫。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时光学习新知识、新技能。

同学们纷纷发言,畅叙战“疫”和假期打算。李钰秋同学说:“我所在的市一开始感染的人还比较多,大家有些恐慌,因防治工作及时,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全民防疫、全国同心。线上班会的开展,也让我看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肖时发同学说:“班主任的强调,也进一步给了我们警示,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一定要非常对待,要注意自我防护,不掉以轻心,这其实是保护自己,也是在保护他人,我非常高兴地看见大家每天上报的信息中没有人出现疑似症状,希望后面的日子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刘雅萍同学说:“疫情虽然有点措不及防,但凡事都有两面性,疫情虽然限制了我们的外出,但却给了我们静下心来学习的机会。”韩凤霞同学说:“这次疫情让我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了国家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冬日的阴霾一定会散去,春暖花开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