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1-31
浏览:0

131日上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年终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李钢校长讲话精神: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院的头等大事;二是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做好开学工作预案,学生不得提前到校;四是要加强工作的检查和督导,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和倒查制度。

黄渊基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及时告知广大师生,做到了有效防范;二是要继续全力落实好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辅导员、班主任、实习带队指导老师要进一步密切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加强信息的沟通与上报;四是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协调,积极保障学生安全,积极为学生提供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会上,潘清远就学生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姚先林就实习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