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第三期分团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2-23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尤越)10月30日——11月30日,我院于荟英楼307开展了第三期分团校培训,本期围绕主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开展了三次理论课与一次讨论课 , 18、19级团培学员参加学习。

-48a695f387bd4f64


    第一课由我院学工办副主任肖可主讲,主题为“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他指出,青年学子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使自己在新时代发光发热。

 

-1381bd8f4c780ea8


      第二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主讲,主题是“青春的我们不迷茫 ”。他以互动问答引导同学们明确大学的应当确定的目标,用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
 

-8aa695042cf91c2


    第三节课,学院副院长姚先林以“如何向党”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学党史知党情的重要意义,最后他为同学指明了作为大学生应如何用实际行动向党。 

 

-207e4c3439d6bb3a


    讨论课上,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团员要将青春投入到建设祖国中,勇于担当奉献,才能最大程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