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2-10
浏览:0


本网讯  129日下午,根据《关于认真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湘科院教组发〔20196号)文件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指示,学院在荟英楼306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其他非处级干部委员列席参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及联络员朱晶,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工作组第二指导组组长卢桂珍到会指导。


IMG_20191209_150321


会议在彭立威“高标准、好氛围、取成效”的三点工作要求指导下有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作自我批评、剖析原因,其他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彭立威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氛围良好,学院班子成员本着从学院发展、个人成长的角度,挖掘出了一些问题,其他同志也作了较为客观的批评。他表示,作为联系学院的学校党委委员,希望学院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加强班子建设,讲政治,以学习引领;二是强化问题导向,不断推进工作;三是会后消化整改,见真章,见实效;五是做好后续工作,进而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团结干事、担当作为、勇于斗争、思路引领。

李年终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作会议总结,他提出,班子成员要在会后不断完善剖析材料,就彭立威同志提出的工作希望和工作要求要落实、落细、落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