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红燕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2-03
浏览:0

本网讯 12月2日下午,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红燕,市委宣传部文改发办主任胡颖莹等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李年终、部分教职工参加。

IMG_20191202_154731


黄渊基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自建院以来服务地方情况及下一步决策咨询智库研究计划做了汇报。他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承办在东安县召开的2018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旅游节“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座谈会、2018年江永县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第九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文化旅游与乡村治理”专场报告会等一系列活动,为服务地方做出一些贡献,取得了一些实效。在当前文旅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建议永州从“活化本地文化旅游资源、集聚文旅融合空间业态、培养文化旅游专业人才”三个方面着力。今后学院会依托潇湘文旅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所、现代农业服务业研究中心、康养旅游与旅居养老研究基地、永州市红色旅游研究基地等科研平台和湖南省旅游局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永州市旅游人才培养基地、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智慧旅游与旅游规划开发综合模拟实训室等人才培养平台,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IMG_20191202_154804


随后,学院新进教师张宝辉博士、张施冲依次发言,为地方文旅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以及工作建议之后,吴红燕肯定了学校对人才培养和永州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学院的成立对永州打赢“旅游升温战役”的重要意义,并就有关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她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永州丰富的资源优势,依托平台基地优势,集聚永州特色,做亮名片,把生态、文化、农业、田园、康养与旅游进行深度融合,市委做好顶层设计,与学校搭建好平台,学院广纳高层次人才,为永州文旅融合输出智力。

最后,李年终做座谈会总结。他表示,扎实服务好地方是学院的办院宗旨,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