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转发)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方式变更的通知
来源: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2019-11-14
浏览:0

1、根据国家社科工作办的工作部署,自即日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的预算调整、项目变更、项目结项等过程管理均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中的“项目中后期管理”完成。

2、为确保校内存档需要,请项目主持人填写完成结项材料,并被科技处成功推荐上报后,在系统中导出打印1份(A4纸型,双面打印,于左侧胶装。财务查询明细附近后装订,每页盖财务章)交至科技处422办公室。

3、填报注意事项:(1)按系统提示逐步填写,需上传附件的请勿遗漏;(2)以研究报告、专著结题的,须提交一份中国知网的查重报告。请各主持人自行将定稿后的研究报告(匿名匿单位)或专著(匿名匿单位)的电子版进行查重,并将反馈后的查重报告上传至管理平台;(3)“阶段性成果”填写建议按重要性程度排列,无关成果不要填写进去;(4)“经费决算”按照批准的“预算回执”填写(严格控制决算比例,且不能写成整数);(5)在填报相关信息的过程中,凡涉及到手写签名或盖章的,需扫描后上传。

4、由于项目过程管理和结题初次过渡到系统填报受理,务请各项目主持人高度重视,在本通知附件栏下载仔细阅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线上业务办理常见问题答疑20190628”,并尽早熟悉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附件: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线上业务办理常见问题答疑20190628


科技处

2019年11月14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