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开展“与学长面对面话就业与未来”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1-08
浏览:0

                          我院开展“与学长面对面话就业与未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昕鑫)2016级学生即将面临毕业,为帮助其解决就业与未来发展问题,我院于10月10日下午三点在荟英楼举行了“与学长面对面话就业与未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主持,现山东辉煌国际旅行社出境领队、我院14级学生徐明进行经验分享。

QQ图片20191011142404


    徐明用切身体会告诉大家怎样去找工作,怎样朝着自己心仪的目标努力,勉励大家找差距,利用有限的时间来提升自己,他还告诉同学们”光鲜的背后是汗水“,提醒大家要做好职场准备。

QQ图片20191011142412


    潘清远指出,现在正值找工作黄金季节,大家要做好求职准备,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不怕失败,充满自信走向职场。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