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召开师生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0-30
浏览:0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我院在荟英楼306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副院长姚先林和全体教职工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普通学生代表参加。

IMG_20191029_162136

此次座谈会调研内容与范围为“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意识形态问题、学院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学生成长成才等”。会上与会师生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师生的发言,并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据统计,此次座谈会共收集意见及建议20余条,会后学院将汇总、整理,并形成整改清单,抓好落实。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