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0-30
浏览:0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在荟英楼306上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IMG_20191029_150106

IMG_20191029_150132

李年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干什么”两个问题,阐释了初心与使命的内涵、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以及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任务。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高举党的旗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他指出,学院要坚持德育首位,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概念,为教师成长、学生成才排忧解难。最后他领学了2019年10月28日光明日报刊登的《探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钥》一文,勉励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学院的发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