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赴长沙观摩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并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0-29
浏览:0

本网讯   10月25-27日,我院黄渊基院长、主管教学姚先林副院长带领全院专任教师赴长沙观摩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并开展教研活动。

25日下午,院长黄渊基带队赴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考察学习,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徐春晓教授进行现场交流,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徐教授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建设经验,并就“金课”打造、产业对接、师资队伍建设等作出指导。

会议室

26日上午,团队观摩了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的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下午听取国家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的现场授课和教学经验分享。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观摩后组织专任教师开展观摩研讨会,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就省赛选手表现、自身差距和改进方向充分交流,气氛热烈。

室外

27日上午,在考察湖南创景天下旅游机构和湖南省旅游学会秘书处之后,在现场进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磨课,专任教师张施冲展示了课堂教学,其他专任教师给他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本次系列教研活动在学院的精心筹划下顺利开展,是我院成立以来重视教研教改、走出去学习的重要体现,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收获颇丰。“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学习机会难得,在教学技能、实践开展、专业建设方面都有极大的收获,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教研活动”,专任教师如是说。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