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彭立威同志为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0-17
浏览:0

本网讯  10月16日晚,根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安排,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在逸夫楼213为分管和联系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纪委监察处全体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

彭立威以“守初心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认同初心和使命、党的初心和使命与教育的初心内在关联辩证统一、高校要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表率、教师党员要不断自我完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展开。

62374

他强调,自中共一大召开,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90多年里,无数仁人志士挥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的生命和无私的奉献践行着初心和使命。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是“立德树人”,教师党员践行和落实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立足当下,自觉主动学习新思想,树立辨证思维、学校思维、整体思维、底线思维、多元思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大学本科办学应该从“成学之教、成人之教、成业之教、成己之教”四个方面去抓好教育,培养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好学生,办家长满意、学生满意、自己满意的教育。他联系学校校情实际,勉励在场全体教师党员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担当作为,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强化业务学习,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为学校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