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晓红为教师党员上党课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0-01
浏览:0

本网讯 930日下午,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副书记李晓红在荟英楼306上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IMG_20190930_175230

李晓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问题,先后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正式提出、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明确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主题阐释。

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求我们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