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彭立威到学院调研和征求意见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9-27
浏览:0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科级以上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参加,纪委监察处处长黄栋陪同。

彭立威首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踊跃发言,为学校领导班子和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所提问题涵盖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源分配、教育教学、部门分工等。

彭立威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各代表发言,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对大家中肯的建议表示感谢。彭立威说,学院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学院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学习理论,开展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折不扣的抓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正值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期,学院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引导,营造积极良好的氛围,为学校发展做应有贡献。

QQ图片20190926090737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