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教师党员赴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9-23
浏览:0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带队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一行赴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IMG_4740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先后瞻仰了陈树湘烈士墓、红军三十四师烈士墓、革命烈士纪念碑,向人民英雄鞠躬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最后,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略了陈树湘“铁血铸梦,断肠明志”的英雄事迹。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故事,在场的党员无不为之动容。

IMG_4675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无一不感叹道: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