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教室借用流程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8-25
浏览:0
教室借用流程

教师因故需借用教室,请使用教务管理系统中的教室借用申请功能进行申请。申请由教师本人填写。校内行政班级学生活动使用教室,班主任教师至少提前两天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申请,并写明申请原因(请写清详细的理由,并注明具体日期),经审批同意后方可使用。校内合法社团学生组织活动,社团负责教师至少提前两天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申请,写明申请原因,经审批同意后方可使用。

具体方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http://jw.huse.cn)--个人事务--教务管理-教室借用申请--查询需要借用的教室--双击需借用教室的对应时间的空白处(如有“G”"J"等字样,表示该教室该时间段已经占用,不要申请,否则会有冲突)-填写申请信息后,提交申请--申请人于第二个工作日查看教务管理调停课申请,如申请的教室显示已送审请耐心等待,如显示审批通过,请申请人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领取教室借用单,申请人便可在规定时间使用申请的教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