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调停课管理实施细则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7-04
浏览:0

    1、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订本实施细则

2、任课教师授课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调停课,如遇下列特殊情况者可申请调课:

1)课程表在执行过程中发现排课不当,影响教学效果;

2)任课教师因公事、疾病或其他特殊原因确实无法上课;

3)临时停电或其他原因导致实验、上机等实训课程无法进行。

3、调课必须至少提前一天填写“湖南科技学院调课审批表”,详细说明调停课原因,经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审批同意,审批表交学院教务办备案。

4、任课教师应当亲自办理调停课手续,一般不得由他人代办。任课教师办理调停课手续后,应按照规定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及学生。

5、教师申请调课原则上应提供相关材料(医疗证明、会议通知等)附在调课通知单后,并提出合理可行的调课方案,以免影响教学质量。

6、因突发事件,教师确实不能事先办理调停课手续的,须及时向学院报告并通知教学班学生、学院教务办,由学院向教务处报备。任课教师事后需及时补办调停课手续。

7、申请停课的教师确定好补课时间和地点后,在补课前至少一天到教务办在此前备案的调课审批表进行备注,教务办负责核查补课情况并登记。

8、任课教师私自调课、停课或请人代课的,按照“湖南科技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处理。

9、本细则自公布之日起试行。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年7月修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