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成功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6-28
浏览:0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2019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的公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成功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湖南省教育厅拟确定包括湖南师大,湘潭大学在内的本科高校的348个本科专业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为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教育部决定全面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