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6-25
浏览:0

本网迅(通讯员 潘洵)624日晚,我校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在明理楼511成功举办。院长黄渊基,副院长姚先林,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李晓红,文旅院全体专业老师出席担任评委。

IMG_20190624_200709

本次的校赛是以柳文化为主题进行研学课程设计,此次大赛旨在选拔优秀学子参与湖南第六届旅游技能专业大赛,继续为学校争得荣誉。为期一个多月的校选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1个团队进入决赛。比赛中谪居风雨读子厚访古寻柳记柳子研学,深入柳心等主题讲解给同学们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上的同学们侃侃而谈,极富感染力,台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汲取学习经验。

Cache_-1fbfc79cbac687f5.

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定,黄惠惠、李曾雯、王雅晴、黄静团队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凌家兴、何爱君、杨舒苗、易遥团队及鲍巧玲、刘思怡、周姗霖获得二等奖;刘佳、邱淑桢、雷心如团队;刘淼、赵丹、闫欣、唐含章、赵书团队;李佳芯、鲜娇娇、张米娜、张力、邓鹏团队及庄静、石金霞、潘洵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旅游类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很好地宣传了永州柳文化,同时为省级比赛选拔优秀选手提供平台,我们从中选择优秀选手,组成五个团队代表湖南科技学院参加省级复赛。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