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师生代表赴北京参加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6-10
浏览:0

本网讯  61日,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以“创新未来,文旅融合下旅游研究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师易慧玲和2015级学生郑毅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在旅游人力资源与康养旅游分论坛、旅游大数据与信息技术分论坛作主题演讲,与来自海内外的旅游大咖、青年旅游学者探讨新常态下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问题。

未命名_meitu_0


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旅游类、管理类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开幕式上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张国有作嘉宾致辞,鼓励青年旅游者要做真研究,保持学术纯真。期间,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强等学者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其学术研究历程与感悟。会议氛围活跃,为参会者开启了旅游前沿领域的新视野,学院参会师生也在会议中获益颇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