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5-29
浏览:0

为切实贯彻学校安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管理,我院于2019年5月28日晚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副书记潘清远、学工办副主任肖可、全体班主任、院学生干部主席团成员、2016—2018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529182709

QQ图片20190529182655

李年终指出,安全问题无处不在,各班班主任、主要学生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切实绷紧安全工作弦,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他还总结了自己从教与从事管理工作三十多年来的经验和教训,得出了“安全第一,健康第二、学习第三”的学生工作管理理念,认为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空谈,一个学院只有安全工作做好了,才能顺顺利利地开展教学等工作。他还在会上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尤其强调了文明餐饮与饮酒,以免不文明的生活方式带来安全隐患。

QQ图片20190529182726

潘清远就学校保卫处、学生处、学院近期发生的一些外来人员骚扰女生、财物被盗或网络诈骗、醉酒等带来的不安全因素进行了通报,还就近期安全节点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示,如毕业生处于空档期,饮酒、晚归情况增多的问题,因毕业导致分手的问题,因天气炎热可能会出现下河游泳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

QQ图片20190529183339

学院结合《民法通则》《侵权责任法》《刑法》等法律规定和司法部门对聚会聚餐导致的损害后果的法律判决,对学生聚会聚餐进行了法律提示,并颁布了学院关于学生聚会聚餐的安全管理规定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