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5-27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潘洵)为使国家资助政策贯彻落实,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524日晚,我院资助服务部于荟英楼303举行助学,筑梦,铸人诚信教育活动,学工办副主任肖可出席活动,大一至大三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412c5d8cd9315b7c

活动伊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诚信天下》的教育视频,随后肖可老师上台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宣讲,他强调两个方面,一是大学生资助政策是为了更好的维护教育的公平公正,只有让诚信扎根于同学们的心底,资助工作才有现实意义;二是国家的资助政策为贫困学子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帮助大批贫困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使之成长成才,我们应该感恩于我们的党和国家,要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7e36055642871e2d

Cache_-34b5a5397517e378.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同学都在印有“莘莘学子诚信自强,拳拳之心感恩知德”的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学会感恩。

IMG_20190524_204956

IMG_20190524_205040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