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爱心帮扶”行动的通知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5-27
浏览:0

各教学学院:

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已进入关键阶段,为更好地帮助有就业意向的就业困难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或就业能力困难学生)顺利就业,经前期与用人单位联系,确定浙江春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州蓬街私立中学、深圳市神州动力数码有限公司、明德湘南实验学校等九家与学校长期合作且招聘需求较大的单位为2019届毕业生爱心帮扶重点单位。请各教学学院认真摸底,根据毕业生求职意向开展有针对性的求职推荐工作,并于5月17日12点前报送参加 “爱心帮扶”行动毕业生基本情况统计表,学校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将于5月下旬至6月初分批组织毕业生上门求职,其中就业困难毕业生往返的交通费、住宿费从学校就业工作经费开支。

附件:

1.2019届毕业生爱心帮扶联系单位招聘简章

2.2019届“爱心帮扶”毕业生基本情况统计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5月14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